院团委
 首页  团情要讯  社团之声  青年志愿者活动  通知公告  图文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团情要讯>>正文
校团委隆重举行2020年新团员入团仪式
2020-12-03 11:54   审核人:

一直为切实做好我校团员发展工作,进一步发挥团员在青年群体中的主力军作用,教育与引导青年不忘初心跟党走。12月3日下午,校团委在行政楼7楼会议室举行了庄严而隆重的入团仪式。团委书记周茜、团委办公室主任李方媛、各系团总支书记以及新、老团员代表等共计400余人参加。


一、奏(唱)国歌。

二、团委办公室主任李方媛老师宣读新团员名单。

三、老团员为新团员代表佩戴团徽、颁发团员证。

四、新、老团员在团旗下宣誓。校国旗护卫队出团旗,新、老团员在团旗下进行庄严宣誓,团员们右手握拳,手举过肩,在高喊出自己名字的那一刻,新团员肩负起作为一个团员光荣而艰巨的责任,为团旗增辉,为团旗增色,为早日成为国家栋梁之材而奋发努力。

五、新、老团员代表发言。

六、团委书记周茜老师寄语新、老团员。

周书记对新、老团员们提出五点希望:1.希望同学们坚决拥护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团的章程,执行团的决议,履行团员义务,严守团的纪律,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共青团员;2.希望各班团组织不断加强团的建设,发扬共青团的优良传统和作风,生动活泼、富于创造性地开展工作;3.希望同学们能常记起在团旗下庄严的宣誓,以强烈的责任感来体现共青团的先进性和模范性;4.希望同学们增强团员意识,保障和维护团员的基本权利,明确团员的各项义务,提高团员对团组织的认同感和归属感,切实增强组织意识;5.希望同学们提高团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增强模范意识。

七、奏(唱)团歌。


新团员入团仪式在团歌的奏唱下结束,从而每一位新团员身上肩负的责任也因此重大,但同样也是各位新团员人生中新的起跑点。希望各位新团员志存高远,增长知识,锤炼意志,让青春在时代进步中发、焕发出绚丽的光彩!

此次入团仪式增强了我校新团员青年的仪式感和归属感,实现了对团员青年的思想引领。新团员的加入为我校团组织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增添了活力,进一步推动了我校共青团事业的发展。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团委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