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团委
 首页  团情要讯  社团之声  青年志愿者活动  通知公告  图文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团情要讯>>正文
踔厉奋发 勇毅前行‖我校举行第三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暨团学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
2022-11-21 11:47   审核人:

  


 11月18日,漯河职业技术学院第三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暨团学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顺利举行。校党委副书记薛存心、学工部部长王群星、组宣部副部长王平岗出席了开班仪式。各院(系)团总支书记、“青马工程”培训班全体学员共同参加本次活动。

        

校党委副书记薛存心作动员讲话

薛存心在讲话中指出,“青马工程”既是贯彻落实团中央政策的重要举措,也是深入推进新时期学校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具体行动。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深刻认识实施“青马工程”的重要意义,强化理论学习,筑牢信仰之基。二是牢固树立马克思主义的崇高信仰,积极投身实践,增强干事本事。三是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理论联系实际,书写使命担当。希望学员们坚定理想信念,勇做马克思主义的踏实实践者、忠实信仰者,勇担强国使命,把青春汗水播撒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上!

会上,王群星介绍了“青马工程”培训班课程安排。王平岗宣读“青马工程”培训班管理规定。学员代表陈伊扬发言,将珍惜学习机会,立志成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与会领导为第三期“青马学员”代表赠书

校思想政治理论部郭亦佳老师作《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专题讲座



校团委将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不断发挥“青马工程”学生骨干“点亮一盏灯,照亮一大片”的示范引领作用,营造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以青年人影响青年人、带动青年人、引领青年人的方式,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青年化阐释,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践成果,真正做到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学有所用,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青春力量。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团委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