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团委
 首页  团情要讯  社团之声  青年志愿者活动  通知公告  图文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团情要讯>>正文
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校团委举办2022入团积极分子培训
2022-11-23 10:17   审核人:

    为进一步促进我校共青团工作的规范化发展,提升团组织的战斗力和凝聚力,严格落实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员发展程序,严把团员入口关。4月13日-18日晚,校团委开展了以“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入团积极分子团课培训,450余名入团积极分子参加。

  


  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本次入团积极分子培训依托腾讯会议网络平台组织实施,各院(系)团总支书记从共青团的光荣历史、团员的权利与义务、团徽团旗团歌等共青团标识、如何做一名合格团员等方面,深入浅出讲解,让入团积极分子充分了解党对青少年和共青团的亲切关怀和殷切期望,熟知团的光荣历史和优良传统,以及发展团员的基本要求和程序,增强他们对团组织的认同感、归属感和自豪感。


    各院(系)团总支书记号召同学们要牢记习总书记对新时代青年的要求,把个人未来与国家前途命运紧密结合起来,汲取真理的力量,树立远大理想,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汲取人格的力量,厚植爱国情怀,增强做中国人的骨气;汲取实践的力量,练就过硬本领,增强做中国人的的底气,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斗。砥砺奋进守初心,青春建功新时代。

 

  此次入团积极分子培训,端正了同学们的入团动机,加深了同学们对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和共产主义事业的认识,激发了入团积极分子努力提高政治觉悟的动力,将团的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我校团委将持续加强新时代团员青年队伍素质能力提升和教育培养工作,牢记使命担当,更加积极主动地服务学生成长成才,不断提升共青团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和大局贡献度,开创学校共青团工作新局面。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团委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