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团委
 首页  团情要讯  社团之声  青年志愿者活动  通知公告  图文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团情要讯>>正文
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校团委开展《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主题团日活动
2022-11-23 10:49   审核人:

  为做好新时代青年工作,助力当代青年健康成长,提高我校共青团员理论素养与思想活力,校团委通过团课学习、主题团日活动、交流座谈、撰写读书笔记等形式深入开展“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学习活动,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理想追求,在远大理想中追求卓越、在勇于担当中敢于作为、在优良品质中锤炼修养,争做堪当大任的“六有”大学生。


校团委李方媛老师和学生会工作人员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围绕《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这一主题开展团日活动。活动中,李老师说在座的同学们生活在最伟大的时代,是实现中国梦的经历者、奋斗者、践行者,更是受益者。我们更应该认清国家大势、把握时代机遇、勇担历史重任,更应该勤奋学习,练就本领,不负韶华,以梦为马,在实现自己的青春梦想和为人民的事业不懈奋斗中创造精彩人生,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从一次次访谈中、一句句话语中、一个个故事中,我们真切地受到,这不仅是习近平总书记对于自己的严格要求,也是对当代青年的深深期待。作为新时代的青年,一定要牢记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努力做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团员青年们纷纷表示,在学习过程中深深感受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大学生发自内心的亲切关爱和殷切希望,也真切感受到了习近平总书记的人格魅力。

全校各级团组织、团员青年纷纷响应,积极行动,以多种形式,体悟青年学生在时代发展中的责任和使命。

   艺术设计系团总支开展了《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学习讨论活动,牢记习总书记的叮嘱:当代青年应怀着爱国之心、报国之志,在为人民服务中茁壮成长,在艰苦的奋斗中砥砺前行,在实践中增长工作本领,不惧风雨、勇挑重担,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双汇学院团总支结合自身实际,对《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逐篇研读,交流感想。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以身报党报国的家国情怀和心系人民的高尚风范,始终坚守初心、勇担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投身强国伟业。

信息工程系团总支开展了《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专题示范团课,认真向总书记学习,不断从总书记与大学生朋友们的生动故事中,汲取政治营养,凝聚前进力量;坚守跟党初心,牢记青春使命,让理想信念的旗帜永远在心中高高飘扬。

2022年,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漯职学子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诲,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努力做有志气、有骨气、有底气的新时代中国青年,以实际行动“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团委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