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团委
 首页  团情要讯  社团之声  青年志愿者活动  通知公告  图文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青年志愿者活动>>正文
学院青年志愿者积极开展交通文明劝导活动
2018-07-13 17:40   审核人:

4月7日早7:00,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早早来到大学路与太行山路交叉口开展文明交通劝导活动。

为配合漯河市做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自2016年起,市相关部门就发出了“每天志愿2小时,我为创建做贡献”的号召。学院以创建活动为契机,积极开展漯河市文明单位的创建工作。根据学院安排,院青年志愿者积极响应、踊跃报名,先后有近百名志愿者到大学路与太行山路交叉口协助交警进行文明交通执勤。顶风冒雪、日晒雨淋,志愿者们严格遵守执勤时间、坚守岗位,日复一日认真开展交通文明劝导活动。

志愿者们的辛勤付出,让越来越多的市民遵守交通法规,礼让出行,文明交通。他们以实际行动向社会展示了学院青年志愿者的良好精神风貌。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团委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