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团委
 首页  团情要讯  社团之声  青年志愿者活动  通知公告  图文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青年志愿者活动>>正文
校团委举行“学党史 祭英烈 担使命”主题团日活动
2021-03-26 17:37   审核人:

  “桃花红雨英雄血,碧海丹霞志士心。今日神州看奋起,青春激昂慰忠魂。”深切悼念革命先烈,既是一场精神的洗礼,也是一次红色基因的传承。

 

     为重温党的光辉历史,缅怀革命先烈,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励党员坚定理想信念。2021年3月25日清晨,我校团学骨干、青马学员、团员代表在漯河市烈士陵园举行了“学党史  祭英烈  担使命”主题团日活动。

   革命英烈,是中华民族屹立不倒的精神丰碑。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受到了一次深刻的红色教育,他们的精神得到洗礼,心灵受到触动。他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要始终坚持崇高的理想信念,坚定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决心,学习革命先烈的无畏精神,学好专业知识,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贡献青春力量,用实际行动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团委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