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团委
 首页  团情要讯  社团之声  青年志愿者活动  通知公告  图文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青年志愿者活动>>正文
校团委迎新工作
2019-09-05 16:50   审核人:

为确保新生入学工作的顺利进行,尽可能多的为新生提供入学便利,帮助和引导学生有序入学,9月4日校团委带领校学生会、青年志愿者协会,宣传部等部室在学校大门设置了校团委青年志愿者服务台。

在迎新现场,志愿者们不停地穿梭在校园小路上,热情细心地为新生家长指路、解答他们的疑问、帮助新生搬运行李,分享大学生活经验,及时为新生解决临时问题或突发状况,红橙蓝三色的身影活跃在校园的各个角落。在服务台设置了家长休息区及免费的饮用水以供新生及家长使用,各院系的路标指示牌鲜明显眼、迎新条幅随风飘扬,让新生在入学的第一时间就感受到漯职院的热情与温暖。

志愿者们从早上7点一直忙碌到晚上7点才结束。虽然顶着烈日,皮肤晒得黝黑,细密的汗珠打湿额前的头发,衣服也湿透大半,但他们依旧乐在其中。一位学生会的志愿者追忆“那年今日”,感叹“看到新生就像看到了去年的自己,希望尽一己之力为迎新做出贡献”;家长们也对志愿服务工作表示肯定。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团委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