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团委
 首页  团情要讯  社团之声  青年志愿者活动  通知公告  图文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青年志愿者活动>>正文
校团委举办垃圾分类志愿服务活动
2019-10-12 16:56   审核人:

为深入推进绿色节能校园建设,着力提高全体师生的垃圾分类和资源环境意识,10月11日中午,校团委组织全校400余名学生代表在实训广场举行  践行垃圾分类,青春引领时尚 ”垃圾分类志愿服务活动。

垃圾分类是新时代新形势下推进文明城市建设、强化城市管理的一项重要举措,人人都应掌握生活垃圾分类常识,树立生活垃圾分类意识。

活动伊始,学生代表张果同学告诉同学们,身为大学生的我们更应该培养保护环境的意识,积极学习垃圾分类知识,并号召全校学生一起参与到垃圾分类的行动中,让垃圾分类成为我们日常生活中的自觉行动。

校团委向全校师生发起倡议,倡导全校师生将生活垃圾分类变为节约资源和保护环境的实际行动。并组织各系同学们进行签名仪式,承诺在以后的日常生活中认真学习垃圾分类知识,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中来,将垃圾分类真正的落到实处。

希望通过此次垃圾分类宣传活动,提高大家的垃圾分类意识,普及垃圾分类常识,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也许我们无法阻止垃圾的产生,但我们可以通过正确的垃圾分类减少垃圾给我们环境和生活带来的危害,保护我们共同的家园。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团委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