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团委
 首页  团情要讯  社团之声  青年志愿者活动  通知公告  图文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青年志愿者活动>>正文
漯职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到敬老院开展志愿活动
2019-10-20 17:10   审核人:

  为弘扬中华尊老爱幼的传统美德,漯职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20191019日上午开展了敬老院志愿活动。在这个阳光明媚,秋风飒爽的天气下,青协的志愿者们到源汇区干河陈敬老院慰问老人,这既是对学生的一种经历的丰富,也是为老人带来欢乐。弘扬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为社会分忧。

  青协成员在19日上午900集合之后有序前往敬老院,进入之后就被敬院安静的环境吸引,四周观察熟悉环境之后,学长安排了几点注意事项,我们边开始了工作,男生基本负责打扫卫生之类的工作,女生则是陪爷爷奶奶聊天,为他们捶捶腿,捏捏肩膀。逗得爷爷奶奶笑容满面,看着慈祥的爷爷奶奶们这样高兴,我们也是甜在心里,这说明我们的工作是有效果的,也说明了爷爷奶奶们对我们的到来很是欢迎,负责卫生的成员在整理结束之后也被这欢声笑语吸引,于是开始组织表演节目,为老人们唱了几首红歌,爷爷奶奶们也爱听,显得很高兴,但欢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我们向老人们道别,走的时候还收到了他们的掌声,这是爷爷奶奶自发的鼓掌,最后全体成员在敬老院门口合影留念,安全返校。

这次的敬老院之行将会是我们所有人一次难忘的经历,在我们的大学生活中也是一次光荣事迹,时间虽短,但却更让我们了解老人们的内心想法。为社会尽了自己的绵薄之力,更让我们进一步了解了如何尊老。真心希望社会各界人士更加关注老人的世界,让尊老成为一种常态,让我们的社会更加美好。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团委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