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团委
 首页  团情要讯  社团之声  青年志愿者活动  通知公告  图文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青年志愿者活动>>正文
漯职学子积极参加疫情防控志愿服务
2021-08-10 11:32   审核人:

同心抗疫,志愿有我

漯职学子积极参加疫情防控志愿服务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团员青年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冲在抗疫第一线,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郭林涛,双汇学院19级会计专业学生。他不仅是班长,也是团总支的学生干部。去年疫情期间号召党员团员捐款时,他利用寒假工挣的钱积极捐款。

       在8月7日~8日我市全员核酸检测时,他在沙北街道办事处当志愿者,协助工作人员工作到凌晨2点,受到办事处人员的高度赞扬。

  

  

     8月8日,双汇学院19级市场营销学生马菁,参与河南省郑州市管城回族区商都路街道恒兴嘉苑小区疫情排查活动,与社区人员一起进行秩序维护,督促群众带好口罩提前准备好身份证,宣讲保持距离的重要性,保障核酸采集工作的顺利进行,发挥了团员青年的带头作用。

疫无情,人有情,

漯职学子展现出志愿者的责任与担当,

更体现出共青团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没有任何鸿沟不可逾越,

没有任何困难不可克服,

请相信,

所有的美好,都会如期而至。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团委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