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团委
 首页  团情要讯  社团之声  青年志愿者活动  通知公告  图文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青年志愿者活动>>正文
我为同学做件事‖青春战“疫”,遇见志愿红
2022-11-10 18:53   审核人:

  为深入推进“我为同学做件事”主题实践活动,进一步落实我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维护校园安全稳定,筑牢疫情防线,为师生提供安全、稳定、有序的校园学习和生活环境,校团委积极动员,引导青年志愿者主动投身疫情防控第一线,切实筑牢校园安全“防护墙”。

披红甲,抗疫情。志愿者们积极践行“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宗旨,认真履行职责,坚持站好岗位,守护同学安全,全力确保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到位,对发现的疫情防控知识做的不规范、不到位的进行提醒,对违反校园疫情防控规定等行为进行劝阻。用实际行动暖心守护校园安全,助力校园疫情防控。



 疫情无情人有情,疫情无情我先行。漯职青年用实际行动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对广大青年的殷切期望——“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同心协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奋力书写漯职学子的时代答卷!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团委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