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团委
 首页  团情要讯  社团之声  青年志愿者活动  通知公告  图文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青年志愿者活动>>正文
喜报||我校在河南省第十五届青少年科学素质大赛中喜获佳绩
2022-11-15 10:29   审核人:

  近日,河南省第十五届青少年科学素质大赛成绩揭晓,我校成绩优异,荣获“优秀组织奖”;周茜、李方媛老师荣获“优秀辅导奖”;王昊阳、王向艺、 徐嘉嘉同学荣获“优秀竞赛一等奖”;文 静 、牛诗婷、毛蕊杰 、张丝絮同学荣获“二等奖”;鲁超杰、刘怡柯、崔雨晴 、张雨函同学荣获“三等奖”。



  本届大赛由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河南省委员会、河南省全民科学素质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和河南省科学技术协会主办。大赛启动以来,校团委以“学习网络科学知识 提高网络安全素质”为主题,精心组织,广泛宣传,积极动员广大学生参赛,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多渠道进行宣传,广泛发动学生,开展了“学习网络科学知识”主题班会、“安全用网、健康成长”主题团日。各院(系)团总支书记多次向学生宣讲大赛的参加方式及要求,督促学生认真学习、最大限度调动了在校生参与大赛的积极性,参赛人数位居全市第一。






   通过比赛,培养了我校青年学生勤于思考、善于钻研、学以致用的良好生活习惯和科学探索精神,为青年学生提升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提高自身科学素质,增强创新创业实践能力,营造了氛围,打下了基础。接下来,校团委将充分发挥共青团实践育人功能,不断创新科技教育模式,积极整合校内外资源,开展更多丰富多彩、特色鲜明的科技创新活动,积极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提升我校青年学生科技创新工作品牌力,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团委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