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团委
 首页  团情要讯  社团之声  青年志愿者活动  通知公告  图文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青年志愿者活动>>正文
一封封感谢信!青春,在"疫"线闪光
2022-11-23 12:14   审核人:


新时代的青年应该是什么样子的?


我们在这些人身上看到了!

他们主动请缨,迎难而上,

他们初心于怀,使命在肩,

  他们是正值青春的少年模样,


可是在成为志愿者时,

又变成了守卫家乡的“大人”。

他们是众多青年志愿者的缩影,

他们亦是漯职院的骄傲


让我们从这些感谢信中

感受他们的风采吧!


                               疫情之下,

点滴暖意带给人们的

不仅有惊喜和感恩,

更多的是力量和信心,

用“微光”照亮战“疫”之路。


   沧海横流显本色,危难时刻见真情。你们不畏严寒、齐心协力,日夜守护保平安。一个个志愿“红”点亮了村庄的道路,让这个寒冷的冬日变得格外温暖。你们用无私的奉献书写了青春,不计回报、不求利益,用志愿精神点亮青春梦想,用无私奉献书写青春力量,用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的誓言。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感谢你们的无私付出,只要我们众志成城,就一定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迎接春暖花开的明天!

   


我们何其不幸,
遭遇病毒之痛,
我们又何其幸运,
有你们为我们排忧解难,
守护平安!
再多的语言也无法表达

我们由衷的感谢,
只能向你们道一声:
你们辛苦了!

   “青”力而为,战“疫”到底。他们,无惧危险挨家挨户排查隐患,不厌其烦劝导他人;他们,迎斗雪,不分昼夜值守卡口,全力以赴防范疫情;他们,守望相助,热心帮助千家万户,隔离疫情不隔温情;他们用爱心,践行志愿服务精神,守护着万家安宁。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青年学子积极践行“把灾难当教材,与祖国共成长”主题教育,在疫情严重之时挺身而出。他们不负韶华之志,勇担责任使命。校内,他们努力学习,奋发向上;校外,他们奉献自我,甘当大任。彰显青年力量,勇担时代使命,用实际行动诠释当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展现中国新青年的精神风貌!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团委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