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情要讯

我院举行第四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 暨团学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日期:2023-12-09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培养信仰坚定、能力突出、作风过硬的青年政治骨干。12月7日,漯河职业技术学院第四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暨团学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在3101会议室举行。院党委副书记薛存心、学工部部长王群星、思政部主任石俊霞出席开班仪式。

 

  院党委副书记薛存心做动员讲话,他指出开展青马工程是我校在广大团员、青年中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一次生动实践,是加强和改进我校共青团思想政治引领的重要举措。并提出三点要求:一、坚定理想信念,补足精神之钙;二、坚持知行合一,锤炼过硬本领;三、传播真理力量,投身强国伟业,把远大抱负落实到具体行动中,早日成长为一名合格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合格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

  会上,学工部部长王群星宣读第四期“青马工程”学习计划,思政部主任石俊霞宣读第四期“青马工程”培训班学员管理规定

党委副书记薛存心为“青马工程”培训班授旗

与会领导向优秀学员代表赠书

  第四期“青马工程”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团歌中落下帷幕。会后,组宣部副部长王平岗以《民族宗教政策法规》为主题开展专题讲座。

  接下来,院团委将以“青马工程”为载体,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创新方式方法,进一步加强对青年的思想引领。以实际行动践行青春使命,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信念,秉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赤诚奉献的坚定理想,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埋头苦干、勇毅前行,用青春的脚步和智慧,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篇章。

打印    收藏

上一条:青马进行时||院团委开展 “红旗渠-历久弥新的精神之渠” 专题讲座
下一条:院团委开展“逐梦远航”主题路线团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