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之声

院团委召开2023年学生会述职评议会

发布日期:2024-01-06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团的十九大精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进一步加强我校学生会骨干队伍建设,提升学生会工作人员的工作能力和工作效率,践行学生会全心全意服务为同学服务的根本宗旨。院团委于2024年1月3日在3101会议室召开2023年学生会工作人员述职评议会。

会上,学生会主席团全体成员、各工作部门负责人围绕工作内容、活动开展、活动总结、未来展望等方面进行工作汇报,总结了在加强思想政治引领、服务同学成长成才、促进校园文化建设、聚焦主责主业提升、加强同学权益维护等方面做出的努力与成效。同时对工作的不足之处进行了认真的反思,并就今后工作进行了展望和规划。

最后,院团委李方媛老师对学生会本学期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希望全体学生会工作人员自觉把个人理想融入党和人民的共同奋斗中去,以实际行动践行学生会组织的担当和引领作用。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意识,在工作中提升本领,在服务中体现担当,围绕同学成长,贴近同学需求,真正成为同学们想得起、找得到、靠得住的优秀学生组织。

知不足而奋进,望远山而前行,本次述职大会的召开,是落实新时代学生会改革工作的具体要求,是加强学生会组织自身作风建设、服务广大同学的重要举措。我院学生会将以这次评议为契机,充分发挥好学生会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持续提升服务广大同学的能力,引导广大青年学子坚定跟党走、奋进新时代,以积极的状态和实际行动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为同学做件事‖ 叮~“态浓意远淑且真 最是漯职女生节”系列活动请查收
下一条:情暖冬至 饺香飘溢 ——记冬至包饺子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