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之声

“你好千金-女生健康中国行”公益讲座走进漯职

发布日期:2023-10-26  浏览次数:[]

为强化我院学生的健康意识,传播女性健康理念。10月24日,“你好千金-女生健康中国行”公益讲座在我院行政楼七楼会议室举行。本次讲座特邀漯河市第三人民医院妇科病区主任、副主任医师张凯敏老师担任主讲。全院350余名学生参加讲座。

讲座中,张凯敏主任以“高校学生保健”为主题,分别从“何为健康、大学生健康饮食、大学生经期自我保健、大学生生殖健康保健”四个方面的内容进行女性生理健康知识的宣传普及。最后特别指出疾病重在预防,同学们要高度重视自身健康,保持正确的生活方式,正视女性健康问题,身体有异常要及时前往医院检查,避免小病变大病。在场同学认真聆听,精彩的授课引发同学们纷纷点赞。

通过本次讲座,提高了女生自我保健和自护能力,帮助女生自强自立、健康成长。今后,我院将持续开展相关主题系列讲座,为同学们提供更多思想指导,帮助同学们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养成良好的健康生活习惯,为实现个人价值与推动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情暖冬至 饺香飘溢 ——记冬至包饺子活动
下一条:院团委开展2023秋季院系两级学生会工作人员警示教育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