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之声

院团委开展2023秋季院系两级学生会工作人员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2023-10-26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推进学生会组织改革,加强学生会工作人员的作风建设。10月24日晚上,院团委在行政楼七楼会议室开展2023秋季院系两级学生会工作人员警示教育大会。院系两级学生代表100余人参会。


  会上,院团委办公室主任、院学生会组织秘书长李方媛老师带领参会人员深入学习了《关于推动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联学生会工作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并结合近年来部分高校出现的舆情案例开展了警示教育。李老师告诉同学们学生会和团委是在学院党委领导下的学生组织,是学院党委联系学生的桥梁和纽带。学生会的工作人员要有甘于服务和奉献的精神,从学生中来,到学生中去,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杜绝出现“官僚主义”现象。强调学生会工作人员要胸怀崇高理想,恪守学生本分,树牢服务意识,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守纪律、讲原则、作表率,塑造清新阳光的组织形象。

   我院学生会工作人员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胸怀崇高理想,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聚焦主责主业,引领学生成长;强化服务意识,坚持学生为本;严管组织骨干,深化改革攻坚,把学生会建设成为同学们想得起、找得到、靠得住的温馨家园。  

打印    收藏

上一条:“你好千金-女生健康中国行”公益讲座走进漯职
下一条:“社彩缤纷 团聚梦想”社团文化节精彩回顾!快来pick你喜欢的社团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