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团委
 首页  团情要讯  社团之声  青年志愿者活动  通知公告  图文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团情要讯>>正文
院共青团干部集中学习团十八大精神
2018-06-29 17:35   审核人:

6月26日上午,共青团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开幕。院团委高度关注这次青春盛会,及时组织各系团总支书记通过集体学习、座谈交流等形式第一时间集中学习团十八大精神。

团委书记周茜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中央政治局常委王沪宁同志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致词《乘新时代东风放飞青春梦想》、共青团中央书记处常务书记贺军科同志在团十八大上的报告《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 奋力谱写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壮丽青春篇章》以及中国青年报社论《新时代青年和共青团工作的光辉指南——一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

周茜要求团干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强烈的使命担当,全面学习贯彻团的十八大精神,在新时代党的光辉照耀下砥砺前行。

与会团干部纷纷表示,青年承载新使命,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意气风发斗志昂扬,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念。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团的十八大精神,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奉献青春力量,勇当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生力军。

接下来,学院团委还将通过多种形式,组织开展共青团十八大宣传教育活动,并利用假期组织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让青年学生们深入基层一线,磨练意志、增长才干,引领广大团员青年在新的历史征程中展现青春风采。

共青团十八大是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全国8100多万团员青年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学院团委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共青团十八大精神,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着力改革攻坚,着力从严治团,紧紧围绕共青团“四维”工作格局,切实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团结带领全院广大团员青年筑梦前行、奏响新时代的青春之歌。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团委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