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团委
 首页  团情要讯  社团之声  青年志愿者活动  通知公告  图文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漯职院团字〔2022〕9 号
2022-04-05 11:22   审核人:

关于举办2022年入团积极分子培训班的通知

 

各院(系)团总支:

为深化全面从严治团,巩固和扩大党的青年群众基础,切实抓好团前教育,严把入口关,吸收政治思想好、积极要求上进的青年学生加入到共青团组织中来,切实增强团组织的先进性和战斗力,校团委决定举办2022年入团积极分子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入团积极分子,各院(系)拟发展名额分配(见附件1)。

二、培训学员基本条件

年龄在14周岁以上,28周岁以下的在校青年学生;思想积极进步、理想信念坚定;承认团的章程,愿意参加团的组织,积极投身志愿服务、社会实践等;综合素质高,成绩优良,且无不及格科目;无违法违纪、违反校规等情况。

三、培训时间

2022年4月,各院(系)团总支根据工作实际自行组织开展,全部采取线上学习方式进行。

四、培训形式

集中学习和志愿服务相结合。

五、具体要求

1、落实从严治团要求,严格团员发展程序;

2、严格考察申请人条件,着重考察思想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同时把学习成绩、校内表现、参与志愿服务情况作为重要依据;

3、各团支部推荐积极分子时要如实推荐、切勿走形式,辅导员要在学生的“入团申请书”上签署意见;

4每位学员需至少完成8学时方可结业。因疫情原因校团委不再统一组织培训,由各院(系)团总支自行组织学习,学习结束后把培训照片发送团委邮箱。

5按照拟发展分配名额填写《2022年入团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汇总表》(附件2),于4月13日上午12点前将电子表发送团委邮箱:lzytw2005 @163.com,学员名单上报后不得随意更改。

 

   

 

 

 

 

共青团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22年4月5日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团委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