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团委
 首页  团情要讯  社团之声  青年志愿者活动  通知公告  图文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团情要讯>>正文
我院召开2018年共青团工作会议
2018-03-28 18:23   审核人:

3月27日下午,学院在第二会议室召开2018年共青团工作会。院纪委书记薛存心出席会议,院团委全体老师、各系团总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团委办公室主任李方媛主持。

纪委书记薛存心在会上讲话。他充分肯定了院团委一年来的工作,并强调了团委围绕党政中心工作,服务学生成长成才,在大学生思想引领、校园文化活动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他要求全体团干部:一要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党建带团建。希望各系团总支成立学习研究十九大精神的学生社团,充分把握团组织的主要责任和义务,帮助大学生解决思想困惑,提升共青团工作的科学化水平。二是要充分挖掘工作中的亮点,时刻关注身边学生生活场景需求,敢于创新,把团的工作做出品牌,做出特色,从而增加存在感、获得感。三是广大团干部要加强自身建设。通过对团务知识、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八项规定”的学习,提升个人修养和综合素质。并希望大家在工作中磨砺自己,努力学习,敢于担当,遵规守纪,发挥年轻干部的优势,珍惜团干的工作岗位,不断取得新的进步!

团委书记周茜回顾和总结了2017年学院共青团工作,传达了上级团组织近期工作会议精神,对本学期“五四” 纪念活动、周末文化广场暨单招专场晚会、河南省第十六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第六届团支部风采大赛、学院首届团支部书记技能大赛等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强调各系团组织一要紧紧围绕学院中心工作,把握时间节点,认领工作任务;二要努力扩大团的工作覆盖面,影响带动更多的团员学生参与到团的各项工作中去;三要聚集主责主业,在繁忙的工作事务中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团委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