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团委
 首页  团情要讯  社团之声  青年志愿者活动  通知公告  图文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团情要讯>>正文
我院召开新学期共青团工作会议
2018-09-29 13:52   审核人:

9月19日下午,我院召开新学期共青团工作会议。纪委书记薛存心、院团委全体成员及各系团总支书记参加。

薛存心要求全体团干部要以党建带团建,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政治学习,聚焦主责主业,把基层工作做扎实,紧紧围绕当好党的助手和后备军这一根本政治定位,全面从严治团,培养综合素质过硬的学生干部,充分发挥榜样示范作用。要加强网上共青团建设,紧密结合团员青年的思想行为特点和关注热点,设计和开展主题鲜明的新媒体宣传活动,充分发挥各类团属宣传舆论阵地作用,凝聚青年,引导青年,服务青年,增强团组织的粘着力和吸附力,把团员青年凝聚在团组织周围,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从严治团、深化改革的工作动力。

院团委书记周茜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和团的十八大精神,对各级团组织学习贯彻讲话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和指导,部署了本学期基层团建、共青团改革、志愿者服务项目、校园文化活动等重点工作。

本次会议的召开明确了工作的新思路,统一了认识,凝聚了力量,为我院共青团工作在新学期实现新突破、取得新成绩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团委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