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团委
 首页  团情要讯  社团之声  青年志愿者活动  通知公告  图文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青年志愿者活动>>正文
院团委开展“铭记英雄 继承传统”清明祭扫活动
2018-04-10 18:13   审核人:

为牢记历史,践行使命,实现伟大的中国梦。4月5日,院团委组织开展“铭记英雄事迹,传承优良传统”清明节祭扫活动。

青年志愿者协会及各系青年志愿者代表120多人来到漯河市烈士陵园,同学们怀着崇敬的心情为革命烈士敬献花篮,面向纪念碑宣誓、默哀,深情缅怀和追忆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他们面向国旗,庄严宣誓:“缅怀先烈伟绩,告慰烈士英雄,弘扬民族精神,树立远大理想,以我壮志激情,誓做祖国栋梁……”

院系学生干部代表50余人来到中州抗战纪念馆,同学们认真聆听讲解员讲述抗战历史和烈士英勇事迹,一幅幅图画展品记忆着英雄故事,把大家带回那个战火纷飞的年代,共同感受革命先辈们当年浴血抗争、舍身报国的光辉历程。

经济贸易管理系、电气电子工程系等团总支也开展了一系列清明节主题教育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参与活动激发了爱国主义情感,增强了自身责任感和使命感,一定要继承优良传统,弘扬革命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团委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