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团委
 首页  团情要讯  社团之声  青年志愿者活动  通知公告  图文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青年志愿者活动>>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校团委举行“学习党史强信念 热血青春心向党”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活动
2021-05-22 16:27   审核人:

    2021年5月20日-5月21日,校团委青年志愿者协会在实训广场举办“ 学习党史强信念  热血青春心向党”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活动

01

报名填表

02

血液检测


03

开始献血啦



04

拍照留恋

     “血液可以再生,但生命不能重来,无偿献血,不仅让我们身体更健康,而且还能够帮助到真正有需要的群众,我觉得特别有意义和有必要,我献血,我骄傲。” 校青年志愿者协会牛微笑同学说到。

      据统计,在两天的时间里,我校共377名师生参加无偿献血,献血量达149400毫升。历年来,漯河职业技术学院都是我市中心血站的主要供血点,为我市医疗急救用血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团委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