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团委
 首页  团情要讯  社团之声  青年志愿者活动  通知公告  图文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青年志愿者活动>>正文
我校参与无偿献血人数打破我市单日采血最高记录!
2020-11-15 11:30   审核人:

爱心献血日
    11月13日-14日,校团委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了“以青春谱写生命之篇,让热血温暖你我心间”无偿献血活动,据统计,昨日我校献血人数315人,打破了我市单日采血最高记录。两日献血人数共计522人,献血量共193900ml,创历史新高!

     生命之光,让爱成长。接下来,让我们来看看献血小勇士和志愿护卫者的暖心场面。

活动现场:

  “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当有幸成为光荣的献血者, 手拿红色的献血证时,同学们的脸上都露出了自豪的笑容。无偿献血,感受生命的力量。让我们成为献血大军中的一员。

    本次无偿献血工作的成功开展,展现出漯职学子关爱他人、服务社会的高尚品质,他们用无私奉献诠释了对生命的尊重,用青春热血传递了爱心和温暖,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向社会传播了正能量!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团委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