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团委
 首页  团情要讯  社团之声  青年志愿者活动  通知公告  图文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青年志愿者活动>>正文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文明出行劝导志愿服务活动通知
2019-09-01 16:43   审核人:

为进一步深化文明交通行动,增强市民文明交通意识,积极发挥志愿者在文明交通中的示范引领作用,切实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根据漯创文办的要求,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将继续开展文明出行劝导志愿服务活动。现就活动安排通知如下:

一、活动内容

引导行人按红绿灯信号过马路,对路口及周边的各类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纠正,对需要帮助的特殊群体进行帮助,协助执勤交警处理道路突发情况。

二、活动时间和责任路口

活动时间:2019年9月-12月,每周一、周三的上午7:30—8:30、下午18:00—19:00两个时间段。

责任路口:人民路与五一路交叉口

值勤人数:4人

三、活动要求

1.参与活动的志愿者要树好形象,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对各类不文明交通行为积极劝导,耐心教育,切实提升志愿服务活动效果。

2、对行人过马路不走人行横道、翻越隔离栏、闯红灯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阻,对过马路有困难的行人(如孕妇、老人等),要帮助他们安全过路口。

3为保证形象,加强效果,所有志愿者统一着装,守时守信,服从安排。

 

附件一:漯河职业技术学院交通志愿服务值勤表

 

 

共青团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19年9月1日

 

 

附件一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交通志愿服务值勤表

时   间

值勤责任单位

2019年9月

旅游与航空学院

2019年10月

服装系

2019年11月

艺术设计系

2019年12月

信息工程学院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团委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