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团委
 首页  团情要讯  社团之声  青年志愿者活动  通知公告  图文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社团之声>>正文
院团委举办首届团支部书记技能大赛
2018-07-12 18:06   审核人:

为强化团支书队伍建设,树立先进团支书典型,打造政治立场坚定、团务能力扎实、综合素质过硬的精英化团支书队伍,我院于4月18日晚举办了首届团支部书记技能大赛。大赛以创新设计作为评选的主要方式,各系部团总支书记担任本次大赛评委。

经各系部团总支择优推荐,共有26名团支书参加本次大赛。经过微信投票、主题演讲、情景模拟和知识问答4环节的激烈角逐,评选出“最美团支书”2名,“魅力团支书”3名,“活力团支书”5名。

本次大赛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导,加强基层团组织建设和学风建设,增强了团支部的凝聚力和创造力,提升了团支书的综合素质和工作积极性。参赛的团支书们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保持自己的工作热情,不断提高自身业务素质和能力,真正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为基层团支部建设和学院团委的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团委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