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团委
 首页  团情要讯  社团之声  青年志愿者活动  通知公告  图文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社团之声>>正文
我院荣获全市“无偿献血促进奖”
2018-07-13 17:33   审核人:

6月23日,漯河市无偿献血委员会、市文明委、市红十字会联合召开漯河市无偿献血表彰大会,我院荣获“无偿献血促进奖”。

近年来,院团委以引导大学生树立关心社会、服务他人、乐于奉献的道德观和价值观为宗旨,将开展无偿献血工作作为培养大学生社会责任感、强化思想引领以及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渠道。不断加大无偿献血工作宣传力度,本着积极、自愿的原则,吸引广大团员青年参与到无偿献血宣传活动中,为建立健全我院无偿献血工作机制打下了坚实基础,实现了无偿献血活动的全覆盖。自开展无偿献血活动10余年来,已有5000余名志愿者参与此项活动,取得了显著的成绩。

今后,院团委将进一步加强以《中华人民共和国献血法》和无偿献血基本知识为主要内容的宣传教育,继续抓好无偿献血志愿者队伍建设,推动大学生无偿献血工作真正成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进我院素质教育的有效途径和载体,为促进我院精神文明建设、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作出积极贡献。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团委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