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团委
 首页  团情要讯  社团之声  青年志愿者活动  通知公告  图文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社团之声>>正文
院团委举办 “我的青春我的梦”演讲比赛
2018-07-13 17:35   审核人:

为响应团中央号召,扎实推进“学习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学习实践教育活动,团结动员全院广大团员青年为学院的科学发展和实现“中国梦”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5月25日,院团委举办“我的青春我的梦”主题演讲比赛。

选手们结合学习与生活实际,阐述对青春的感悟、对梦想的追求,表达了争做合格团员青年的坚定信念。声情并茂、精彩飞扬的演讲,不时赢得现场雷鸣般的掌声。中华诵读联合会会员、河南省青少年语言教育委员会副主任,左荣老师对大赛进行了专业点评。

此次比赛共13名选手参加,五年制大专部2015级电子商务班的黄鹏博结合亲身经历,围绕“我的青春我的梦”的主题,畅谈了自己的梦想与追求,把中职生勇于追梦、敢于担当的精神和激情四射的青春风采淋漓尽致地呈现在观众面前,荣获本次演讲比赛的一等奖。经济贸易与管理系娄本港、工商管理系郝一军同学荣获二等奖,音乐舞蹈系马筱洋、信息工程系何建坤、应用外语与国际教育系陈晨荣获三等奖,其余7名选手获得优秀奖。

本次演讲比赛不仅是选手们演讲实力的比拼,更是一堂生动的团课。全院团员青年更加深入地学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增强了团员意识和责任感。大家纷纷表示,要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团委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