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团委
 首页  团情要讯  社团之声  青年志愿者活动  通知公告  图文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社团之声>>正文
院团委举办“青春起航 展翅翱翔”周末文化广场启动晚会
2018-07-13 17:30   审核人:

9月22日晚,由院团委主办的“青春起航 展翅翱翔”周末文化广场启动晚会在实训广场隆重举行。

晚会在唯美灵动的青春时尚T台秀中拉开序幕,爵士《齐舞》、街舞《freak》点燃全场的气氛,《夜空中最亮的星》、《斑马斑马》等歌曲婉转动听、引人入胜,另类喊麦《一人醉》和吉他乐队的歌曲串烧《真的爱你》用激情的歌声诉说内心的故事,动感的旋律将晚会推向高潮。一支优雅古朴的《凉凉》,柔美的旋律与婀娜的舞姿完美融合,将观众带入了朦胧的雨巷,心绪绵长。

晚会在《祖国颂》和歌伴舞《不忘初心》中结束,同学们用音乐奏响中国梦的时代赞歌,展示了我院建设发展的卓越成就和师生良好精神风貌和不忘初心,坚定信念、砥砺青春,逐梦前行,为十九大的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团委 版权所有